close

12953000_10204695187094096_489007559_o.jpg

 

HI 終於引頸期盼到美好的清明假期wohoo~~~

大家有要規劃去哪裡玩嗎???

 

最近潮濕又悶悶的天氣在冷氣房工作的我都會覺得底妝浮浮的

還記得有一次空服面試, 因為偷懶沒有上底妝直接拍上粉餅後果慘不忍睹!!!!!

陽光下膚色超極不均皮膚的小瑕疵也都顯露無疑,連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好像生病了

 

那次之後透過有學彩妝的朋友才知道底妝除了有隔離的做用也可以調整膚色

這次幸運的得到ELLE美妝大使彩妝搶先使用的機會

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10款底妝使用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1_ BOBBI BROWN 彈潤拉提精華粉底

 

我收到的色號是2.5 對我來說有點偏深了 所以我只使用在臉頰的外圍當作修容使用

對於偏乾性肌的我來說整體有點偏乾難推儘管他主打的功效也有保濕這部分

(可能是我個人真的皮膚非常乾燥的關係T_T)到下午就有一些小小的浮妝感,可能比較適合油性肌的女孩

遮瑕度: ★★

持妝度: ★★

光澤度:

 

2_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約莫是我這次試用的前三名!!!! 除了有淡淡優雅的香味不說(傳說中的玫瑰香~~~)

它    非常好推!!!呈現一個自然裸肌的妝感,如果不想被發現有上妝又有好氣色請試試這款粉底液!!!

相對的遮瑕力方面的表現較為普通,畢竟是自然妝感~但保濕力是不錯的:)))

遮瑕度:  

持妝度: ★★★

光澤度: ★★

 

3_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太開心能收到這個試用!!!DIOR與太平洋愛莫莉合作的產品真的很令人期待阿~~~

太平洋愛莫莉集團或許大家不太知道,它就是千頌伊使用的IOPE(造成氣墊粉餅開始轟動)及雪花秀 HERA的韓國彩妝集團

拍起來涼涼的感覺,以為是因為保濕效果太好的幻覺上網一查才發現 它融合獨家涼感清新粒子輕拍的同時也能幫肌膚降溫OMG 

光是[降溫]就太適合夏天使用了(扭) 保濕跟光澤感都沒話說(拇指)

 

遮瑕度:  

持妝度: ★★★

光澤度: ★★★

 

4_EVELOM 換彩保濕輕底妝

 

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潔淨霜"!!! 沒想到他連底妝都驚人的好用(生火)

這款底妝質地也是非常清爽在推開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力,像是素顏肌般輕透底妝卻帶有遮瑕力

如果要說與BY TERRY的比較,此款遮瑕力更好妝感更柔和,BY TERRY反倒比較像是妝前乳(已列入母親節檔期清單!!!)

 

遮瑕度:  

持妝度: ★★★

光澤度: ★★★

 

5_MAC 超顯白粉餅

 

不得不說MAC的試用品是正品這件事真的要給他一個拇指 非常大方~~~(離題:p)

果然如其名 "超顯白"!!!! 鋪上去完全會有白一號的感覺,一整天不掉妝呈現霧面的美白妝感也完全不會暗沉

雖然對乾肌的我來說有點不太透氣加一點乾悶感,但他的持妝及顯白效果非常直得購入當蜜粉使用(誤~)

夏天油肌的女孩更是一定要入手阿(筆記)

 

遮瑕度:  

持妝度: ★★★★

光澤度: ★★

 

6_ MAKE UP FOREVER 超進化無暇粉底液

 

一如它們家繼往的表現,強大的遮瑕力!!!此款當然也不例外

帶著強大的遮瑕效果卻又能表現出清爽不厚重的妝感非他們家底妝默數

成熟的霧面直感妝容,持妝效果也很不錯覺得很適合混和性肌膚使用

 

遮瑕度:  ★★★

持妝度: ★★★

光澤度:

7_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我現在每天不離身的就是它~~~本來是媽媽想找粉底靠櫃結果自己被生火到不行

完全愛上它的光澤感!!!依照櫃姐的說明使用方式是: 眼下顴骨先拍再來是額頭T字 剩餘的再拍在臉部其他部位

要打亮的地方先拍,光澤感就像肌膚吃了很多水一樣

保濕效果也很好,不過建議要蜜粉定妝才比較不會脫妝唷

 

遮瑕度:  

持妝度: ★★

光澤度: ★★★★

 

8_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打著鑽石光的名號讓我一直超想入手,畢竟女孩就是追求如韓劇主角般可已擠出水的透亮肌

如果說光澤感這款粉底真的當之無愧,就連沒開燈的室內只要有光線臉部都有明亮的感覺(不是會把臉變大的珠光!!!)

唯一美中不足又是拜在我的乾肌(對我來說保濕力稍稍不足) 嗚嗚嗚

 

遮瑕度:  ★★

持妝度: ★★★

光澤度: ★★★★

 

9_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質感較稠也比較偏乾,呈現的是比較霧面的妝感(((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油性肌使用在這就不多做介紹了

 

遮瑕度:  ★★

持妝度: ★★

光澤度:

 

10_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臟高亮彩粉霜

 

光聽名字就掏錢了(暈)也太有質感的名字

這款底妝大推給乾肌妹妹及害怕暗沉的妳們

清爽好推就不多說了,在眼周小細紋部位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呈現的是介於光澤於霧面之間的透明妝感(較偏日系的妝感--->廢話XDD),最重要的是毛孔修飾及水潤的保濕感

是款非常氣質的底妝

 

遮瑕度:  ★★

持妝度: ★★★

光澤度: ★★★

 

 

雀喜Murmur   

 

以上!!!!!

要完美底妝的除了要選對產品外重點還是自己膚況跟勤勞的保養

大家一起為無暇肌努力吧(((Fighting

 

 

更多美妝情報請鎖定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 beauty
    全站熱搜

    chelsea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